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穿书之徒弟是反派

前两天刚看到一篇文里吐槽,说耽美界小攻第一大姓氏是顾,受吐槽说不能因为对方姓顾这个第一大攻姓氏自己就得被压……

刚好,这篇文攻受都姓顾(主要是小攻被小受收养为了自己徒弟,所以用了自己的姓氏)。

故事的设定其实满香艳的。小受本来是个五好青年,弟弟不争气喜欢看种马文,有一篇种马文在榜上排位很高因为很香艳:男主一路收服无数美女,并通过不可描述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个功法就是会发出吸引人的香气然后女性无法自拔纷至沓来)。

但是废柴哥哥到了种马世界后无心与此,一心练功、带徒弟。

徒弟是个黑心莲,并且阴差阳错就是受穿到书中需要完成杀人任务的对方——大魔头。但是受不知道徒弟就是。

徒弟替换了别人身份,尽心服侍,慢慢发现自己喜欢师父。

从人设上来看并没什么新奇的地方。作者写情感甚至是略微稚嫩的。

不过作者写玄幻修真的题材还比较流畅。至少不令我腻烦。我想我会看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