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耽美】重生成不入流小导演(重生)

知名大导演被意外谋杀,重生到了一个拍x片为生的末流小导演身上,他一方面要查出当时谋杀自己的到底是:A暗恋自己的明星,B自己暗恋的制作人,C自己的对头。另一方面为了生计还要继续拍小x片,并在小x片里体现自己高超的拍摄技巧和电影理念,比如讨论宇宙和科技。

作者语言就是那种很逗的风格,萌萌的,我总觉得很熟悉,因为里面的人又脱线又离奇的行为,因为一个又一个吃货公司的名字,比如拍x片的小葡萄助理,拍广告的小笼包汽车公司,投资电影的绿豆糕企业等等。

可是我搜了下,这个作者的文我大概只看过两三篇,单独看名字我都没太明显的印象了,或者是我的印象积聚在模糊的意识里导致的熟悉?

不得其解了。

觉得作者比较擅长的:剧中剧一开始都还挺有意思,一般的娱乐圈文套的剧中剧我都会觉得是【作者脑洞满足空间】,目的是为了满足作者的一种试水心理的自我满足,但是在情节上基本上都很难吸引到我。这个感觉还挺好上手的。到了后来我觉得作者的剧情越来越无厘头了,主线剧中剧那个锦鲤的故事我没看完,觉得很无厘头,不知道怎么会是个“喜剧”?配角两对的恋爱线也比较占笔墨,我看了好几次进度都发现还不到40%,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不看了。

喜欢轻松搞笑题材的可以看下。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