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我不止有演技(娱乐圈,重生)

50%弃。

这篇文有点奇怪。

故事的开篇,上辈子和影帝cp的小受重生到了十九岁刚刚入行的时候(并且自身带着上辈子影帝攻手把手教演技教马术、枪术的buff加持),但是,他好像决定——决定这辈子不和攻在一起!

尽管我一直没闹明白为啥不跟攻在一起,是因为攻是gay自己不是吗?

剧情的开始,就是加持下的受一路开挂,人设非常的苏,一类名校全国院士的得意弟子,一年念完大学所有学分,演技震惊四座,第一部戏就是男三,第二部就是电影男主角,而且,“一心想和这辈子的攻不搞cp”的受,分分钟破功,在攻面前关心他、爱护他、知道他的喜好也自然而然引起攻的注意。

所以我就很莫名,受的动机在哪里呢?作者写的很模糊。

另外让我不太喜欢的一点是,作者写的,攻受联手的第一部戏(受当男三),就是个男三单恋男主的古代戏码,里面还有其他男性角色的勾引情节——我不是说古代没有这样的事实啊,我是说,非得这么设计的话,其实折损了文字的“真实感”,我明白作者这样写,可能是为了让角色之间多一些粉丝滤镜的原材料,但是这样写得不偿失。

同时作者还有有一个写娱乐圈文不能回避的弱点:作者写不来粉丝口气的有趣回帖,营造不了那种粉丝气氛。

总而言之吧,我大概是输在了苏的情节设计上,看到攻又是什么“沈家”的人,我真的觉得乏味了。

俩人的感情没有萌点。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