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耽美】我的室友是重生者(重生,娱乐圈)

目前断更2个月

故事开篇挺有趣的,所以追过一段时间,讲的是上辈子的影帝稀里糊涂和自己秘密男友(厨师专业毕业)意外分手,并且对方还得了绝症去世,一直令他难以忘怀。

时间回到了两个人初识的过去,还不是影帝的小攻要找一个“会做饭”的室友合租。就这样,第一人称“我”的受(自己做微博博主po美食挣钱)敲开了年轻版影帝的房门。本来两个人相处的很正常,直到有一天攻被花盆砸了脑袋,醒了之后其实是重生了。


故事以“我”的口吻开始正文,淡淡的,也很萌。重生攻一开始就拼命接工作,依赖受。而受发现攻似乎有点“隐疾”,不能吃别人做的饭,很长时间只能靠药水。就这么着,受开始给攻送爱心便当了。这期间以第一人称语气描写二人纯纯同居生活+“我”的视频制作,很有青春气息。

但是我不太喜欢也是到了后来,受几次三番去片场,感觉真的太违和了。

目前暂停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