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耽美】重生-萌死个人了(重生)

看了推荐,特别想看的一个重生文,但是当初集中看的时候给漏掉了。

正文看了28%,却弃了。我自己都惊讶。

其实文的确像推荐说的那样,小受穿到了一只狗宝宝身上,特别萌。

作者写的也很可爱,小狗全程内心戏爆表,吐槽这个不能吃(人)饭的世界。撒娇卖萌特别可爱。

可是我为什么看不下去了呢?

——女配讨人厌但是我忍耐了下来。

让我看不下去的大概是小受阳光健气的内心吐槽那么多,偶尔有一天化了人形却是个小少年。

大概那种花样少年的感觉和我心中隐约感觉的都市小孩,不一致吧。

唉,读者呀,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