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系统之下半身动物》(穿系统)

nv1,穿系统,执行h任务。


其实类似的设定会觉得很多肉也很期待不是吗?

这篇故事主人公是个高冷范的精英受,某天一觉醒来就需要在100多个故事里选择11个进行任务达成。第一个故事还比较简单,我觉得作者写的很认真,任务是双龙,受在任务完成后还会怀念双龙中其中那个身份地位比较差的攻。

但他接着就进入了第二个任务。大概是兽人设定的星球。但是愚笨的我其实没看懂故事里的受为什么一定要挑拨两个攻自相残杀,最终和自己签订契约的攻变成了个疯子(狮子),……

我不怀疑也许作者在最后的几个故事里,可能会构成一种情节的回环,来完成整体的设定。但是作者写的受太冷淡了,况且也没什么肉。总之看的不香,我就不继续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