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业余主播的包办婚姻(即将完结,娱乐圈相关)

故事有两个基本设定:1.业余主播表面是美术教师,因为家境原因蒙总裁爸妈的扶持,但总裁爸妈只能接受主播当自己媳妇。2.总裁被逼和教师接触的过程中,还深陷绯闻(和旗下明星),于是一系列的误会都从二次元打赏土豪-娱乐明星-绯闻中加重,二人也在这些误会中了解到自己的心思。

作者写人物的手法、描述,都还可以的。略显稚嫩的原因也许是出在对人物性格刻画不充分导致的不够连贯上面。比如说,教师误认为总裁和明星是谈恋爱的关系,前一秒教师还在痴痴追星,不惜到总裁公司兼职偷查明星档案,后一秒却因误解总裁明星关系而难过伤心。教师和总裁相处的时候分分钟脑内弹幕爆表,但这份性格又完全没有展示在行为中。而总裁用的写作手法是比较夸张的幼体化,还挺可爱的,口是心非那种,不过由于发现教师“暗恋”自己,几天夜不能寐,我也觉得感情转的有点快了。

总体而言是有点欢乐的放松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