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小推】【原耽】不要轻易开麦(娱乐圈+主播,正文完结)

又是娱乐圈+二次元主播的综合题材。

小攻是流量小生,小受是个人气游戏主播,从不露脸。一次意外他的直播间来了个性格执拗的土豪“玛丽”,有一次玛丽和小受连排打游戏出声,被很多粉认为是流量小生还被骂蹭热度。谁知其后小生和游戏公司谈条件,以邀请小受为条件,加入了游戏综艺录制。二人在三次元里也开始动心、甜蜜蜜的谈恋爱了。

作者写的挺有趣的,打游戏的内容我完全不懂也能大概看下去。小受打游戏很厉害但真人是奶味小受。小攻看着时髦流量其实很多事情都提前考虑周到,实力宠受。我觉得这两个人物作者刻画的比较鲜明。那种很时尚气息的、青春的、负责任的恋爱感觉。

作者在写粉丝时也刻画的较为可观,表现形式丰富,既有粉丝对爱豆的彩虹屁,也有怀疑、质疑、偷拍甚至追逐。

对我来说不够好的主要是,游戏部分比较多,后面有很多我都看不懂,基本跳过看人物反应。所以在游戏方面,对攻的前后转变我觉得笔墨蛮多,对受这个游戏主播,反而游戏的部分写的让我深刻的不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