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包养这件小事(娱乐圈)

包养这件小事

作者:Dr.Solo

不走寻常路的娱乐圈包养文

其实这个文没太多情节,第一人称“我”是一个即将出道组合里负责“气质”的小明星,热爱绘画但因为妹妹更有才华而决心出道挣钱养家,出道不利时遇到了摇滚天团主唱,就稀里糊涂被包养了。俩人以包养为名,双向暗恋,最终修得圆满。作者的文笔很幽默,表面俊美实际逗比的攻总喜欢看耽美小说充当有钱有势的霸道金主,表面清秀实际开口跪幽默又很透亮的受总满足攻各种突发奇想的要求,两个人还真是天生一对。

文很轻松,有些反套路,受出道前受伤后前途未卜、最终答应攻的包养时,那段笔墨很少但很感动。不顾一切坐飞机去看受伤的攻但只在医院下面静静淋雨,也很真情。其实我觉得受最真情的表现是他爱攻那人性化的可爱痘坑——只有爱才会自带滤镜,愿意随时装傻为你一笑。

谁说非要霸道总裁才能谈恋爱呢?傻到你认为对方不可能或你觉得对方太脆弱,就是你对爱投降的表现。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