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坑】重生之金主再爱我一次

内容:狗血开头,上辈子被人包养后恃宠而骄的影帝被自己的小情人害得惨死,灵魂也知道自己的正牌攻在自己死后还爱着自己很苦逼地得了绝症去世。重生后的小受回到了自己和小攻关系恶化的五年前,却发现攻要跟自己解除关系。于是使出浑身解数和攻重归旧好……

【目前是坑,一年多没更新了】

这篇文一开始作者写的风风火火的,行文和人物语句都有些急的感觉。

情节上作者大概没有特别详细的安排,所以在写了很多人物之后,有些人和剧情关系暂时不大就会被“静止”,比如那个小情人这辈子已经开始害攻和受了,但是受因为不明情况想知道全部真相就没管,我想说心还真大啊。

不过这篇文小受的情话我觉得可以拿良好,他千方百计挽回攻的很多情话和举动都充满了感情。看起来也不算乏味。

我想大概是这篇文开始的设定不是很完整、准备不是很充分所以作者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