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穿越】汉侯

我的天啊,真长啊。

我看到40%还在怀疑人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本耽美小说。

好的我告诉大家,40%+主角终于流露出一点对相方的喜欢,50%+好像告白了。大家努力!

我是完全不熟悉那会的历史。主角是个现代人穿越回景帝时期,然后凭借自己的强悍记忆力开始种田养殖,献计献策,到了后期不但训练出了自己的强悍步兵,还在往特种兵方面特训。武力值也是大杀四方。

作者铺排的情景很大,人物众多,读起来还满津津有味的。开始可能会不喜欢里面凶悍的处理方式,动不动的打打杀杀,和刻意为之的半古语式对白。

看多了倒还好吧。

不过也是由于人物较多,作者采取的是分场景写法,不是单纯从主角一个人的视角写。里面朝廷的部分我经常就跳过去了。

其实作者没有太详细写战法啊种植养殖这些,不过给你的感觉是煞有介事。作者写的特种兵阶段还挺逗的。

不过看到60%我进入了严重的疲倦期。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