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如你走过冬天(抑郁症相关,现代)

作者:芥末君

这篇文我想先写几个提示:

1.开篇就是受病发,大量负面心理,这期间写作略意识流,需要耐心

2.本篇受是抑郁症患者,我没有认真查相关资料,但这作为一篇背景文,可能会有读者并不喜欢或对其中的内容表示疑问

3.受童年比较不幸,看的时候会心情难受

内容:攻受大学同学,受为了支持攻创业选择了法学肄业,帮助攻度过创业危机和陷阱,却因为攻父发现他的单向暗恋而逼他出走。出走后受抑郁症发作时好时坏,最终被攻找到,二人逐渐迎来春天。


如果能够接受前面的三个提示,其实这篇文写的挺好的。尽管作为一个傻白甜爱好者,我对作者最终并没有特别直白的说明攻到底知不知道当初受为什么离开,攻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上受等等这些,还心存一些怨念。

但也许生活不走到尽头真的不知道会不会白头到老吧。

这篇文属于看了会乱想很多别的,心有遗憾或者心有哀叹的感觉。文不长。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