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2.3 合伙人婚姻(盾冬盾无差,架空,完结)

作者:sssss007

【阅读本文时并未开始阅读该作者系列作品《谋杀死神》,《真实的谎言》只看了一点】


又是一个很有趣的、冬盾成为图腾的世界。哈哈(之所以说又,是因为写的时候刚看完同居108天,此外,这篇文就属于我前面说的“灯下黑”那种感觉的文“……这种爱可以蕴于无数轻抚的细节、意乱情迷的想象,或者幽默风趣的“灯下黑”<就是人物自己不知道但所有人都知道?>。”)

故事的开篇就是两人醉酒后跑去登记,醒来后发现为了和恶势力抗衡他们必须撇清关系离婚,而在诉讼关系过程中,他们认为绝无可能出现问题的证人证词正纷纷向事态的反方向狂奔而去……

队长的发言很漂亮!


【由于仅看了一遍所以未完】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