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2.14 他的焰火(盾冬,架空,在更)

作者:弥酱

作者很认真的给每个词做了注释。

故事里的bucky是当卧底受伤的警察,steve是有别的神秘身份的心理治疗师。Natasha和sam成为了bucky的好友。

没太明白为什么bucky一开始对steve交付的信任(一见钟情?),以及steve的表现似乎还没体现心理治疗师的身份。

不过作者故事开始没多久就设置了危险的乌云笼盖在他们头上。也许上述的疑问会在后面有伏笔的解释(“他<bucky>不能让steve死的,原因也许不只是对方需要帮他治疗心理,而是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本能冲动”)。

有的时候虽然有些细致或者啰嗦(嘿),随着剧情的发展,你还是会好奇他们曾发生了什么,而steve似乎在暴走的边缘,也有失控和脆弱的时候。特别是目前最新进度,似乎剧情要进入状态了(!)。

里面sam有趣。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