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3.2 标记他(盾冬,ABO,在更)

作者:风仁无忌



我确实是个理解6性(?)世界有困难的人士。所以我一直没有记住alpha、beta、omega的配对可能。唉。

还有,开始我没看明白作者的说明,目前进度看完后又看了一遍,赫然明白了其中关于“点漏”的原因原来确实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

希望耐心看完目前进度的人能够明白我的意思,或者说我以为的意思(banner博士的推断,是吗?)

也确实(暂时)没有觉得,什么“哎呀,好甜”(应该是作者的主观意愿)。确实是“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是“逗比”。

故事有一个主要的设定,围绕这个设定,苦命的bucky和steve开始了和欲望的抗争。没错。

文中的现在是bucky就是诱惑版冬兵,steve就是纯情处男。文中的过去闪回片段我始终没摸清是以什么样的规律闪回的,似乎突然就转向过去时态了。这些闪回挺温柔的。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