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1.18 More man than you(主冬盾,霍盾,盾X原创,正剧写实向,在更)

作者:ladugray99,mikey(mikes_grrl),tawg

翻译:云归缱绻

进度:9.29第八章

 

故事按照顺序从1933年战前写起,基本上目前还是两个人在布鲁克林和恶势力作斗争的内容。估计文章会很长现在仅仅仅仅是个开始。不过看的时候因为涉及到作者为了体现steve的正义感,设计了他和bukcy设计反抗当初残害了同性恋男孩的街头恶霸的情节,心里读的时候觉得别扭,所以停看了很久。感觉是steve角色处理的问题,可能描写的方式让我觉得和自己认为的steve存在区别吧。

 

此外阅读时并未留意到是三个作者合作写的,所以没有去做比较和区分。大致读起来没发觉很大的差异,可能是粗心导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