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2.41.A NEW JOB(盾冬,原作后续向,中篇,完结+番外)

作者:玄长歌

地址:SY

 

故事开端于,为了世界和平,神盾局的人们倾向于让他从事一份有利于世界美好的、温和点的工作。文一开始,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就让人笑翻了(每次steve的反应都很认真而可爱)。(“很难讲,适合一个像bukcy这种【刚刚从高强度工作里退休】的人的工作会是什么样的。”)

很认真的认识到,这是一个,“newmission”的bucky,认真的很萌。(文的后面bucky还展示了几次这种自问自答的思维过程,很呼应也很认真)

当作者祭出了给bucky安排的谜之工作后,故事突然就好像,进入到很细腻那种粗棱角的画风里(就像lofter那位把stucky画的很有史密斯一家<是这么叫吗?>那种画风的?地址戳这里),这份工作太可爱了。

很显然,这份让世界美好的、温和点的工作,很适合从高强度工作中刚刚退休、内心还需要调整的bucky。他喜欢藏在统一的服装里。他的双眼“平静而又充满光芒”

于是也许你会和我一样,在bucky非常绅士的对救出的女士说话的时候,惊了好下子。

所以不难理解steve内心的感受吧,(哪怕你必须原谅文中的steve傻乎乎的帮了倒忙><)。

 

看的时候觉得是一篇有几分可爱的、几乎是动画片色彩的,那种萌萌的认真的正能量。

 

(有点不满足,番外是群像><)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