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蚁人》终于放出预告片的预览了

简直混蛋的尺寸了哈哈哈

欧美电影:

《蚁人》发"蚂蚁尺寸"预告预览

  

《蚁人》终于放出预告片的预览了——不过别高兴得太早,这款视频是“蚂蚁尺寸”的。漫威的宣传营销在逗比范儿上越走越远,这款超级迷你的预告几乎肉眼不可见。

  

重要的不是视频内容,所达到的话题性远远超过了信息量本身!

  

《蚁人》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晚8点贴漫威新剧《特工卡特》在ABC播出。大家等不了多久就能看到正常“人类尺寸”的预告了。《蚁人》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首部作品,今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预告片 预告视频: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hcrAwSm4XTU/

  

gif动图:

  


  

不要说小,本来就是给蚂蚁看的,哈哈,不过可以瞥见几个关键镜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