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这篇文终于更新了。一直在看的。先冬兵后巴基的AU文,开始没太认真看,队长因为设定的背景所以非常单纯的样子,到了冬兵往事阶段,文章的情绪突然被打开了,很有悬念。作者的肉也很鲜美XDD,两个人的感情很青春很热烈的那种爱的感觉>O<


(【冬盾】If Only You Had Known,作者:Arabesques)

(昨天就在手机上发现更新的,但怎么也发布不成功。今天又回味了一遍,哈哈,还搜了到底steve是在什么时候说了“我爱他”<其实就是上次更新时候说的,但是间隔时间有点长自己忘了>,很喜欢两个人【很爱】的那种青春感觉)

阅读链接:戳我

以前写的读后感:戳我

(当时写的时候还没有更新到后面几次yasha还没上线,所以看法非常粗浅简单。我现在更喜欢这个文了,一直焦急等更,有点渐入佳境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