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他分明是在做(并仅仅是)软文广告!


你管我:




其实他啥都不穿就时尚时尚最时尚了【。






strawberry126:

“我从来就不是个潮人,但过去这几年我觉得我慢慢地开始关注时尚了。有时候GUCCI给我送来些衣服,我朋友就会非常感兴趣地过来看我都拿到了啥。我就会说‘你看啊,我们现在也都三十好几了,总不能还一直戴棒球帽穿帽衫出门是吧?’。”——Chris Evans


这位时尚icon的话令lo主不能信服。您的老头衫呢?您的红腰带呢?

P.S.配图与内容无关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