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突然想通了!(个屁——结论)

玛蛋,在重温之前刚写的那个《if only you had known》文的最新更新的时候!

突然醍醐灌顶啊!

(其实是结合之前网友留言那个作者制作的剧情流mv,这个mv其实之前作者发的时候我在lofter看过,但是没这一次有感触,因为这次注意到布鲁克林大桥上的两个视频,作者写了时间!!我当时,今天,还在纳闷,为什么作者要分别写上“2013”“1943”)

所以,于是,难道,会不会!

(结合最新更新里,作者这么写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汗水是怎样在他的每一个毛孔里冻结——只除了他的左臂,它就像是从他的身体上消失了一般,感觉不到任何事物。有雪花从空中落下,……”

会不会作者刻意模糊了时间段呢?就是,其实,bucky是被冷冻……steve也是解冻后的……

——不对啊,神父寇森明明说过(“我想说,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你开始慢慢走出来了,Cap。你知道,过去整整两年多的时间里,你就像……我们都以为你永远都不可能继续走下去了。”)

——果然还是不对。

所以mv可能是另一个剧情流的……?

唉,金属手臂快折磨死我的想象力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