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东宫他哥(古代架空,结局?

目前只看到6%。不想看下去了。

特别是搜了下,结局好像是bg了?

不过这个不关键,主要是作者的文笔我不太喜欢。

文笔上,非常非常频繁的插叙,很容易打乱我看文的顺序,需要努力记忆才知道插叙前后的故事节点;

而且同一个意思,作者会因为文笔偏好的关系,写的排比式的描述,看完了才发现一段都是一个意思,比如核心意思是“东宫他哥”的亲妈、比东宫的亲妈,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最关键让我不想看下去的还不是这种叙述风格和文笔形式,而是我依稀感觉到,这篇文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的复杂,然后故意被作者写的疯疯癫癫。你就在看文的时候会觉得,每个人都好像皮笑肉不笑,想的和说的完全不一致。但是你暂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那么,每个人皮笑肉不笑的插科打诨有什么意思呢?

比如一开始就能感觉到太子肯定对东宫他哥情根深种,东宫他哥也不是没感觉;东宫他哥肯定是为了很多原因,故意表现的很顽劣;东宫他哥的表哥,肯定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跟杜大学士学习,而去当了商人;……等等这些,每个人内心一本帐,但每个人都在那嘻嘻嘻哈哈哈,每个人都假,打哑谜,还有意思吗。

容易让人烦躁。

我看评价还是很好,如果不是特别闹心,有机会我再试一试看能不能多看一些。

总之,阅读过程太累,就成负担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