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老gay(现代都市,年下)

这篇文算是娱乐圈相关吧,不过关系不大。受是娱乐杂志主编。攻是爱好户外的海龟创业精英。

作者虽然说主要是为了写r欧,不过文笔流畅中又有幽默。我觉得作者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镜头切换很自然。

故事开始就是多年老gay醉酒,稀里糊涂把朋友的弟弟错认为另一个朋友给自己购买的服务,稀里糊涂的体验了一把……

真的,叶总编可可怜了。

而他的朋友,浪遍上海滩的徐浪贡献了一半以上的笑料。

其实看到一段时间就会觉得略有些腻,你也不能要求太多的逻辑,毕竟逻辑太强一定很难满足笑点。还要啥自行车啊。

不过偶然看到作者一句话:

叶本初不置可否地眨眨眼,他扭头去看窗外的车水马龙,觉得青春就像上海的霓虹,永恒闪烁,但如今的你已无法攀附摘取。

不过有一个剧情我很不喜欢,就是俩人感情暧昧期,男闺蜜徐浪告诉受攻喜欢他,不想当p友,为了验证这一点,他出了个损点子:俩gay蜜穿肉色打底裤在床上躺在一起,看攻的反应……

我实在接受不了这种弱智的刺激,觉得这个情节设计有点恶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