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是处青山可埋骨(古风,替身梗,复仇,在更)

cp有。

其实故事才刚展开。

大致是说攻是魔教教主(古风常见职业),因某种目前不清楚的原因,啥了江湖上神医世家谢家,但是留了谢家嫡长子和庶子,嫡长子是魔教教主的白月光,所以教主给他弄失忆放身边,庶子才貌都在嫡长子之上,但是教主觉得他没有白月光宁折不弯,所以要挟着x了,留在身边。大概是这么个故事。

不是很喜欢。

好的一点是作者曾经有存稿,故事几乎写完了所以坑的可能性会低很多。

欠缺的地方,我觉得还是作者的笔力吧。目前看到的内容觉得作者为虐而虐,而很多地方又在写攻虐受的时候留了“攻已经用情而不自知”的口子,且有痕迹。

另外主线进展略缓慢。受被攻派到病入膏肓年轻皇帝身边当影卫(古风常见职业),受的心情一会挣扎来一会挣扎去,性格比较单一。

其实我觉得这种先虐受后虐攻的文,不用走那么多受的心理线,让他挣扎在是否应该杀人,以及杀人的理由上。而是用大量的情节来虐(但不是肉体)就可以了。作者写了一条支线,就是受和白月光的兄弟情,用了很多笔墨,简直让我以为白月光也是受的白月光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