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随手写】还是那个白日事故

有几天没更新了,看完球刷了一下,这句话蛮有感触的:

他的座位靠窗,在目光一一错过窗外事物时,易辙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再没有昨晚那些情绪。震惊、失望、不甘、伤心,好像在短短六个多小时的候车里彻底消失在了他的生命中,他的心里平静得可怕,仿佛自己只是在坐一趟公交,而这个很大的城市也从来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大概成长就是,……无声无息地惊天动地。

以前和朋友说到过对lt的看法,我认为最不可容忍的一点是,包括lt、虐待儿童等等,最不可容忍的是基于没有还手能力的他人的伤害。

——类似的,成长期的人是很难有抵抗力的。可能十年后开起来不值一提的是,十年前就是天塌地陷。

有一种“危险”的执着,这份危险,不是对他人,而是对自己。

我想起一个钢镚里,对着一张照片找到对方的少年。

哎,大概和时间有关的话题都已经上升到了哲学层面,而非普通人能够讲明白心中的感受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