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推荐】【原耽】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电子竞技?校园)

推荐看。

凌檬是业余选手中水平很高的,因为每次打赢都会附赠“爸爸语录”而走红游戏界,很多人和他打只为毒舌的“临终关怀”。但一次意外输局让他说了篇名这句“神句”(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而对方是号称游戏计算器的Mangosteen。俩人就这样开始了不打不相识。

故事是轻松校园风,游戏情节不多,但设计的都比较精巧。尽管也有蔬菜战队和水果战队这样职业联赛的人出没,但是给人的感觉都是清风拂面的校园感。

现实生活中的俩人也逐渐走进,互宠的酸臭味让直播间的单身狗每天领粮。

轻松,不白目,理想,不沉重。

挺好看的。

里面还给凌檬设计了一个超级大粉丝——水果战队队长、游戏界的天才少年Guava也很抢镜。


虽然写游戏、网络相关的文很多都会轻松搞笑幽默,但也有会让人觉得不那么好玩或者语言风格太过单一的(模仿很多路人留言就会比较尬),这篇我读起来很顺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