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推荐】【原耽】小奶狗的一百种食用姿势(稳定更新)

好看!

开始我觉得设定有点幼稚的,就是那种傻白甜现代文的感觉,目标群体十来岁二十岁那种的(谁给的我勇气成见?

因为这定是世界有一种“类生人”还是什么,就是有一些人发生了变异,具有了动物属性,但是又生活在人类社会里。故事主角小受就是考入了新成立的专门针对类生人案件的特别行动局,但是他是个狗属性,他进的大队,除了他以外四十号人全是狼属性。这就很尴尬了……

其实破案情节并不复杂,还是比较轻松和正能量的,作者语言特别的活泼搞笑又不闹腾。

而且攻是个头狼属性的高富帅孤儿(呃),对所有人冷言冷语就对受发射糖衣炮弹的那种暖男,作者写的很甜。

好看,一口气追完的,推荐!

其实我还在看作者其他文,不过目前还是觉得这个最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