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原耽】重生之暴君(在更,穿越)

长佩可看。

虽然题目是重生,其实感觉更像是穿越,还是魂穿。

作者:赫连春水

内容:现代的x二代穿越回去当了大胤王朝的7岁小皇子,有个惨虐、智商奇高的爹皇帝。因为要送生母的xx(这里略掉)回故乡安葬,所以小皇子有几年时间可以不住在皇宫里,专心搞小发明。

排雷:1.作者写的cp应该可能大概是父子cp,但是不排除可能会是父子3p(特殊原因),并且作者说了番外会写其他cp(侍卫们都还挺萌的)。

         2.作者写的爹皇帝属于三观不太正的皇帝,很残虐。刚开始看文会有一定程度的不适感。作者自己说了原形有参考秦始皇,所以大家可以大概体会一下。

         3.作者写了很多发明创造什么的,还有很多查古籍相关的事件典故什么的,我对这些不敏感,也不考证,有考证爱好的朋友可能会在具体环节意见相左。


目前看里面接近田园风的科学发明津津有味中,前途不知。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