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1.10 If you lose yourself,could you take me?(盾冬,完

1.If you lose yourself,could you take me?(盾冬,完结,短篇)

作者:saidsoftly

翻译:一滩烂泥


挺短的文,情节也并不稀奇,一些描写甚至老套(?)

能让时光倒流吗?

突然想,bucky找到了他曾经的记忆,虽然是碎片,但无比清晰、待在它们本来的位置,有树,毯子,蛋糕师的谢礼,和他们的初吻。

几千字的文本来就不足以拯救世界。也不用去拯救世界。

莫名触动我的可能不是回忆的找回,也不完全是“我接住你了”(是挺感动)。只是,莫名的触动更多、也许是他们没有大战三百回合的性事,是没有说很多就累得睡去,是一两句的调情和平淡的口交。他们过普通人的生活,有普通人的感觉,做普通人会做的事,不用去计较明天要拯救世界。

这样很好,不是吗。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