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耽美】【原创】将错就错

作者:万家灯火


开始还追了一段时间,觉得小受很细致稳妥,小攻性格看似强硬不通人情,整个文很好下嘴的样子。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追到小受发现自己心里喜欢上小攻,莫名其妙小攻明明没给父母出柜,却找他当假扮恋人的时候,就不太喜欢了。

可能我开始以为小受是个清冷稳当受,结果他一门心思暗恋攻,让我觉得主观上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

但是接着往下面看下去,却发现可能问题并不是或者说不全是这样。

随着二人进入“假扮”的第二阶段,作者的笔墨中心就放在了受如何暗恋攻身上。

让我觉得很……“苏”。



so……这么多天过去我也没去看更新,于是自然而然就弃了。祝福这文比我想的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