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耽美】【原创】未来机器人警察进了监狱的故事

提示:最后的20%我放弃了,只是跳到了最后看了个大概的结尾,结尾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机器人警察和现代社会的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我不知道有没有细节,但应该属于三p……吧?但是不影响的,文章本身比较正常向。

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可有意思了,一个正直感爆棚、用未来世界黑科技执法、截阻攻击性思维波来预防犯罪的机器人仿真警察,因为爆炸意外穿越到了落后的现代社会,并且因为阻止犯罪引发嫌疑犯病发身亡……而倒霉地蹲了监狱。

在监狱中,机器人警察纯洁善良正直不会说谎,逐渐征服了监狱里形色各异的罪犯们,并和同监牢的狱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出现了一个思维波非常平和美好(在机器人心里这属于大善人、天使了)的美少年,我就突然提不起兴致了。真的,我说不上来原因,感觉这个作者的写法很圆融的,应该是很有写作经验的作者,故事也很有趣,没什么恶俗的,剧情也跌宕起伏。难道是我纯粹主观的讨厌这个cp2角色吗?我又觉得我不是这么主观的人,……

反正我也弃了,我不纠结自己是什么原因不喜欢了,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