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BG】时尚大撕(18%弃

非常抱歉,本来这种女主创业不走寻常路的文,我是很想再看多一点,再发表意见,但是我几次看到这个情节,实在是坚持不下去,我决定放弃。


本文开始于老(年纪)读者都比较熟悉的2000年左右,互联网网购刚刚兴起的时候,尽管我不熟悉当时在论坛发帖引领时尚潮流的操作,但是读起来还挺有意思的,仿佛回顾了一下网购史。

故事主角是一个重生女性,回到了自己考上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学院的大学即将毕业之时。但是,作为一个亲历和男友一起出国、各自奔波、消磨感情的失败者女主重生,不愿意走老路的她上来先跟男友来了一f,然后分手。专心致志当网红去挣快钱了,一面和网络分销商虚与委蛇,一方面和工厂设计仿版,一面拒绝一流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和老师挽留,一面暗戳戳准备自己的品牌,事业线走得风生水起。

我真的想努力看看作者怎么让女主在文里爽歪歪,但是前一个藕断丝连的男主,后一个俩人互相打哑谜打到我失去智力的撩拨备胎,我已经承受不了了,作者还不厌其烦花了好多笔墨写女主感冒生病给【前】男友发短信,男友安慰,撒娇等一系列作操作……

我放弃了,怎么样的事业成功也不能抵消给我造成的心理创伤。就这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