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保姆日记的截图


(苦逼的发现插入的图片不能够放大,明天再试试其他办法吧,否则就不能够看到CE清晰的眼睫毛了)

其实重温ce的片子才发现有些其实我看过,甚至当时挺喜欢的,比如看霹雳四侠的时候,直到小火滑雪时着火我才意识到,这个情节我看过!还有他们在大桥上打斗,也觉得熟悉。

保姆日记之前,看斯嘉丽简介才发现,原来她就是当年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那个女孩子,内心震惊无以复加。

保姆日记自己看开始就回忆起来了那把红伞,哎呀。还给盆友发短信,小时候看这片子的时候还不知道女主角人类学、商学双学士是什么意思呢……

到了最后(其实我恍恍惚惚以为男女主角没在一起,所以结尾出来时觉得特别圆满,实在忍不住截图了——








撒娇这段特别可爱,内心简直在说买买买,都买给你哈哈哈

真心萌这对bgcp,可惜他俩现实生活中没来电啊,在电影里聊以慰籍吧:


(基友说ce看着和美队时期还是不太一样,个人觉得已经很相似了,大概她最近被我胡子图刷屏导致的?不过似乎那会更阳光?谁都会老的呀,反正看美队时没有因为ce出场内心尖叫,而是在他喝皮尔斯对话那里彻底萌上了声音。但这部片子ce一出场内心就开始尖叫了真无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