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随手写】我真是个大老粗啊

和原文无关。

单纯看文看到一段对话:

A转过头盯着B,发现B毫无退缩的盯着他,内心一阵烦躁:“直接说你要干什么,不然我就直接走了,比起和你呆在一个房子里我总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我很怀疑这一点”B说:“既然你坚持让我直接说,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A,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看的时候直笑,笑完了反应过来自己是个大老粗,觉得自己不会这么说话所以才戳中笑点,估计是我我只会:

“滚!我不想看见你!跟你待一个屋子我简直要窒息了!”

“那你有种憋死你自己啊?!自作多情,我来找你是要你帮忙!”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