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bg】一树桃花压相爷

很奇怪的一本书

我看了一点。

女主角是个好像生活很艰苦的赵国公主(赵国人流行研究媚术),被嫁到另一个国家,这个国家的相爷为了避免女主按既定计划嫁给某个王,于是自己“以身试法”、“木已成舟”,最后和女主成亲了(当然女主只能当妾室)。

大概就是两个很聪明的人,女主非常冷静,而男主又非常嘴硬的谈恋爱模式。

奇怪在哪里呢?

大概是女主的性格吧,就是一点都不娇憨可爱(说不清,就是别的bg文很容易在某一个时刻显示出女主有魅力、可爱、吸引男主的一面,但是这篇文目前我看到的内容只有女主角的睡颜让男主觉得可爱、有吸引力吧)。就是性格上没有什么让我觉得很有魅力的地方。

但不是说女主讨厌,相反,她非常的冷静,对事情的判断都是碾压书里面宅斗的一堆妻妾和书里的男性角色。

但是由于女主对我缺乏吸引力,所以我不打算看下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