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随手写

今天在cp看文,一般我都是在首页随便刷刷,看到回帖比较多的比较热的或者推荐的,如果题目和简介属于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大部分都会点进去看一下。

今天看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点开的了。上来是作者的话,意思是这篇文最后结局肯定不会在网上贴,txt卖20块。原因她说了一个特别激烈的理由,大概是不要要钱的话就会被读者鄙视这种行为在她看来简直像卖x。


我对作者是否收费都没有意见。

我也理解,很多时候激烈的话来自于曾经发生的粗暴对待或者对抗。

但是怎么说呢,我想也有我这种人,是开开心心来看文的,没必要接收这种粗暴的表达——直接告诉我收费就可以了。至于骂你的人,未必在你这个批次的读者中。

我觉得作者的涵养令我讨厌。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