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memory

表达难以做到准确和全面,而部分的、模糊的表达,有时又会容易被理解为相反的一面,或者流于堆砌和冗长。

各类阅读笔记。

扫文小院:夜烧

【整理】重生

本次集中看的:

【基本推荐】【耽美】你能不能不撩我(重生,赛车手)

【耽美】重岩(重生)

【耽美】重生之偿情(重生)

【耽美】剑似生平(重生,古代)

【耽美】活着(重生)

【耽美】重生之何以非凡(重生,长篇,校园)

【耽美】沉舟(重生,hong三代)

【耽美】重征娱乐圈(重生,娱乐圈,爽文)

【耽美】我的室友是重生者(重生,娱乐圈)

【耽美】领衔主演(重生,娱乐圈)

【耽美】东山再起(重生,娱乐圈)

【耽美】你佛慈悲还酷(重生,佛修,江湖?)

【耽美】这世界疯了(重生)

【原耽】重生之周少(现代,重生)

【原耽】网前截击(重生,网球)

【原耽】【坑】重生之金主再爱我一次

【原耽】重生之幽灵棋手(重生,竞技,围棋)

【原耽】酌鹿(双重生,架空)

【原耽】于心有愧(现代,重生)

【原耽】情之所钟(现代,重生)

【原耽】北漂!北漂(长,重生)

【原耽】重生夜话(现代)

【原耽】重生之巅峰复仇(星际,豪门)

【原耽】重生之富二代(略复杂的重生,现代)

穿越:【耽美】【原创】未来机器人警察进了监狱的故事

         【耽美】天佑(清穿,47)

         【原耽】重生之暴君(在更,穿越)

在这里把重生到非自己身上的都按穿越进行统计了,比较糙:

         【耽美】犬兄(重生,完结,短篇)

         【耽美】【原创】【完结】重生成男朋友表弟了怎么办

         【原耽】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穿书)

         【耽美】当家(重生)

         【耽美】男神总想退圈卖保险(重生,娱乐圈)

        【耽美】重生成不入流小导演(重生)

以前写的重生相关读后感:

【原创耽美】【np】重生成炉鼎

【耽美】【原创】父子关系

【耽美】【原创】【吐槽】《药膳人生》

【耽美】【原创】《重生之虎毒食子》

——

2018.10更新如下: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穿越+重生)

重生-萌死个人了(重生)

【重生】重生之八风不动

本能(重生,xx<为了不剧透我就不标关键词了>)

穿书之徒弟是反派

我不止有演技(娱乐圈,重生)

【原耽】尾声。(现代,重生)

2019年11月更新如下:

ABO头号芋圆(ABO,重生)

少帝他不想重生(多人重生,在更

我发现我的渣男前夫好像是重生的(重生x穿越,在更,坑浅

朗星(娱乐圈,重生,弃



主要自己不怎么看bg,还不足以另外开帖,干脆也整理在这里吧,请注意以下都是bg,以上都是耽美。


【bg醒目】【bg醒目】【bg醒目】【bg醒目】

其实以下虽然是bg,但是更重要的我觉得是【重生】和【宅/宫斗】这两个标签:

【bg】宅斗2篇《重生之将门毒后》《良陈美锦》

【重生】金陵春

老公死了我登基

2019.11.8更新如下:

【BG】时尚大撕(18%弃

评论

热度(5)